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07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18天

嗯,我觉得昨天我文艺了一把。但是最姐骂我神经病【囧】。好吧,算了,看在她也是咱道友的份儿上我原谅她【其实是被PIA过了。。。

所以今天决定再接再厉的继续文艺【真是不怕死呢小幻幻

于是,想说些什么呢?反正都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什么都无所谓。重点是,我说的是自己心里话,有没有人听无所谓,说不说是我的事儿【笑】。

考试也近了。说起来不知道是缘分还是命运,去年这个时候是我第一次认识乐乎的时候。于是,在那段怀着憧憬又忐忑的日子里,乐乎成为了霹雳之外我唯一的爱好。主要还是朋友圈里充斥着大量的熟人,使得我不得不跳出这些烦躁的情绪找一个地方翻翻我喜欢的东西。现在,又是这个时间,我又机缘巧合的重新打开了乐乎,不管是想抒发一些情感还是倾吐一些心事,总之是命运的指使吧。我相信这世界上的每一个巧合都有无形的天命在推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人定胜天这种话,我是不会随便说的。毕竟还有一句话叫人算不如天算。哈,人类,永远都这么矛盾着【囧】

之前逛了一段时间贴吧,不过,贴吧嘛,霹雳贴吧现在充斥着各种撕逼,武力贴,吹与黑。。。我不忍心去看,也懒得去看。讨论武力值讨论得热火朝天的一群人,在我看来是有点无聊。。。

我并没有多少资格去评论霹雳的剧情,走向,人物的设定,台词。。。我看剧很粗糙的说【拍sei】,要是真的让我说些什么很具体的例子,估计我也只能呵呵笑一下摊个手告诉你:人间,又特么污秽了。。。

所以,我无法明确的说出霹雳的剧情高峰在哪里,弃总的武力值和书大的武力值到底怎么去衡量,胖倦和魄如霜的感情到底要怎么去表达。。。这些于我,都不是什么重点。

虽然实话实说的是,近几年霹雳的剧情确实有看得出来的下降情况。只有一个例子:我妈从魔王子空降到暴雨心奴的时候跟我发出过这个变态怎么不如之前那个变态变态了这样的感慨【囧】。我只能顶着一张囧囧脸陪着我妈再刷了一遍龙战八荒到刀剑春秋。。。

so,听说最近的新剧由黄大亲自操刀把控,但貌似反响并没有那么好。不过,我表示理解。毕竟,人的脑洞无法突破宇宙,异度魔界11部的剧情加上刀龙的所谓第三剧情顶峰,各位编剧大大们好歹也得休息几年才缓得过来么【笑】

好像又偏题了【笑】,不过也没什么主题。一边和最姐聊聊天,一边说说这些奇怪的话,让我觉得很放松。虽然手还是很痛,压力也并没有减少,明天依旧要上课。但是,心情变好了。这点比较重要。

我没有那么坚强的心,扛不起多大的压力。我只会在夜里一个人偷偷的哭,连眼泪都只留在梦里。时间总是从身边溜过去,不肯正眼看我一眼,那我也只好任他飘过,抓住他的小尾巴轻轻的说一声再见。

so,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就算了。虽然我不争,也不代表我不上进,我只是善良【笑】。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



评论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