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08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17天

今天回来的早了些啊。上午上了课之后,下午果断不想练琴。硬撑着摸了一个小时,还是灰溜溜地回了家。不过,刚到家没多久,一场大雨让我庆幸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不然,估计这时候我还在路上堵着呐。

昨天最姐说我写的一句话有错,咱在这改改呗,也没啥关系。乐乎在那时候不能说是除了霹雳之外唯一的爱好,应该是唯一的消遣吧。毕竟,作为正统双子来说,我的爱好。。。还是不少的【笑】

说起爱好,以后谁再和我说练琴是件简单的事情我就和他急!

哪里简单了!哪里简单了!!你给我说说哪里简单了!!!不好意思刚上完课怨念很重,老纸就是怨念重怎么了!!!!!!

上天啊!赐我一双大大的手吧!虎口大一点的都好啊!!!我最近真的是小拇指快被掰断了啊!!!把手放耳朵边随便动动就能听见咔咔的声音啊!

也是够够的了!!!

算了不说了,这件事除了手累心还累,不说也罢!

哦,对了。开疆纪,结束了!

好开心好开心,明天就可以看神州了呢!我期待了好久的弃天帝也在酝酿出场中了呢!不过,现在越来越讨厌箫中剑那条线了,可是我明明那么喜欢二哥【泪目】,二哥那么温柔那么美,我好喜欢好喜欢他的咯。可是为什么给他的剧情都那么累人啊。

说到这个我实在忍不住想抱怨一下,冷滟到底是有什么好?为啥冷霜城能爱她爱成那副德行!其实霹雳的女角儿对我来说大多是分为两类:一类我喜欢的,一类我不喜欢的【笑】,另外有一些处于中间地带的是我不喜欢也不讨厌的。我讨厌的女角色无非就是孤月啊,长心啊,湘灵啊,魄如霜啊这样的,喜欢的也无非就是九祸啊,女戎啊,王姐啊,阿果拉啊这样的。

诶,好像性格很分明啊【额】

确实很分明。

啊不管啦~~~

说起孤月,就是朱闻挽月,朱闻苍日的妹妹。我对她的评价只有一句话:有妹如此,拍死为止!这女人简直不能用贱来形容了。。。还蠢,还作,还矫情。。。啊我不想说她了,真的是想到她我就胃痛。不过最后伏婴师吓她那段还真是大快人心啊!!!

于是,箫中剑的线算是姥无艳扯出来的么?好像不是。。。但是为什么看起来就是一副让我心塞的囧囧脸【囧】。

唉唉,今天好累的说~我已经是三句话不离霹雳了,但是总好像还有什么话没有说完一样。想说的很多,写出来的时候却不知道要打什么字。

说起来我是没有吃过什么苦的【诶,又跑题。。。】,也不是跑题,我思维就这么跳跃。。。就是想着什么了我就转个话题。跟不上的大有人在,所以就当我自说自话。好吧,接上去。我的苦大多来自自身,而不是外在的环境。我是个随遇而安的人,对生活并没有多大的追求,我没有那么大的心,也不去做那么大的事儿。不管是吃的住的穿的对我来说,只要干净正常就好。我不需要一开窗就能看见海,也不需要介意洗发水用哪一款比较好。对我来说,外在的很多东西并没有什么差别。

我的所有苦,来自于对自身力量不信任,这是我的障,无法越过的障。。。

今天的所有脑洞全部捐献给贝叔巴哥和拉赫同学了,原谅我我今天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笑】。

评论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