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13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12天

报告一下看剧的情况。。。神州一已结束。。。明天开始神州二~这速度。。。我也是醉了。

早上被老师一条QQ吓死,告诉我下周日考试。好伐,还有12天呢!吓死我了去。。。

不想提这件事。。。太心塞了。。。到时候再说吧。

这两天,便当派的有点多啊!先是死了女娲娘娘,后死了师九如,再死了小策马,好嘛,买一送二啊!一部神州30集,把我喜欢的都死光了昂!!!萧二哥,如月影,墨尘音,还好我莫召奴是去隐居了,不然我真的是能哭死在屏幕前面!

说到莫召奴,东瀛的戏实在太好笑了!草一色就算了,三句话不离打麻将。。。神无月真的是个萌大叔啊!军神打扮的时候还罢了,有点军神的样~武魁打扮的时候,超级萌!超级萌!特别是最后他们仨去周游世界的时候在海面上碰到那个金冠日,那个脸那个语气那个动作,处处戳我萌点啊!笑死我了!!!

中原的线也总算安定一点了,我估计轩辕不败是要完蛋了!赶紧让他完蛋!!这货就是一大写神经病!比南风不竞还要神经病!!!他才应该被杜宇山庄抓起来关!我勒个去。。。

萧二哥也死了。。。死的凄美。最后朱武给的那个拥抱,简直就是裹着蜜糖的刀子!不过,我倒希望他死了。他死了,一切就能结束。箫中剑一生太多情,对冷醉,对月漩涡,对冷滟,对宵,对朱武,甚至对冷霜城,他都是采取最柔和最委婉的态度和原则来对待。我恨他这样,却又爱他这样。

吞佛。。。吞佛又换了装!简直帅我一脸血!!!!!但是,我估摸着他得退场了。我还没去百度他什么时候退场,不过估计应该是快了。如月影的事情和进攻九峦山的事以及之前黥武的死让他的身份逐渐暴露,伏婴师和朱武都不傻,要猜出来也是分分钟的事儿。神州一结尾他已经和朱武对峙了。吞佛,做过自己之后,你应该死得无憾吧。

鉴于最近便当派的太多。。。其实也估计到了,怎么说也看了这么多年,编剧的思路少说也摸透了五六成。不过真的很佩服他们,神州一贯穿全剧的就是两个字:选择。朱武在自己与魔界之间的选择,萧二哥在正义与友情之间的选择,素还真在天下和叶小钗之间的选择,神无月在输与赢之间的选择。。。处处都贯穿着这一主题。

霹雳奇象的时候,贯穿全剧的主题是人性,所以那一部看的我撕心裂肺。这一部的选择,同样看的我心痛得不行。之前看剧并没有这么在意去看剧情后面所表达的思想与内涵,估计那时候并没有这个心情,反而是这次看,能够感受到编剧对每个人物的用心以及在人物和人物经历背后所设计的一系列的反射和意义。

好啦,今天就是这些~快要考试了,我快要考试了。。。。。。

评论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