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18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7天

晚上抽个风,把霹雳2010年和2011年的交响音乐会给翻出来看了一遍。11年的还好,那段时间的剧我全都看过了。再看10年的,简直激动死我了!!!正在补这段时间的剧啊!!!要不要太精彩!
血染的战神,羽獍弦歌,顶峰再会,还有汹涌,今宵,回心转意!都特么听的我热泪盈眶啊!!!
第一次看的时候没这感觉,毕竟剧没看过,不知道那时候在讲什么。现在再看,燕归人,风飞沙,羽仔,二岛主,月神,三口剑,朱武,弃天帝这些人形象瞬间鲜明了。听回心转意和今宵的时候再一次哭成狗!
回心转意就是开疆纪的第一ed,主题唱的就是燕归人啊!!!特别是配着血染的战神那一集,更是哭的我上气不接下气!今宵就不用说了!我虽然比较萌问二叔和鬼伶仃,但是梅神官也很美丽啊!还有鹰司和荻神官,月神和三口剑,小草和如月影(ಥ_ಥ)每一对都戳中我的泪点啊!!!
两个小时看下来,真是过瘾啊!!!
啊!
今天下午没练琴……手有点痛…怕伤到了所以就休息了~明天仍然6小时走起!
好了,中午没睡困死我了…我就先睡了ㄤ~晚安~

评论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