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10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15天

啊~好困啊~

这两天明明睡的很好啊,为啥还是这么困【囧】

自从昨天最姐送我金白黑仨百万大军之后,连着午觉晚觉都梦见霹雳的事儿,我也是醉了嘿!

啊不行了,我真的好困啊好困啊好困啊好困啊好困啊。。。。。。

晚上回家的时候坐公交,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害的司机一个急刹,我正好勾着栏杆。。。于是。。。手臂肿了。。。还能清晰明显地看到一个一个小点。。。那时公交车上面的栏杆独有的迷之图案。。。

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间就只剩下两周的时间了,不知道这次能不能顺利的考上。。。如果再考不上的话我的发际线估计就要到头顶去了。。。

唉唉,每天这样练琴其实感觉很好,如果没有这么大的压力应该会更好。

说起来。。。两手小拇指的茧又厚了一层啊。。。

左手小拇指已经有点变形了。。。右手还好,本来右手练的也多。。。

以后谁再和我说弹琴的人手都长得漂亮我就和他急!!!!

练变形的多了去了。。。那些看着长长细细的都特么是假象!

不行。。。我今天太困了。。。脑子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我要去睡觉了。。。

只有躺在床上的时候才能感觉到我还活着。。。。。。

各位,萌节快乐ㄤ

评论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