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夜无生

旧缘渐去,新缘莫结

2015.10.11距离最近一次考试还有14天

嗯,这篇是写给谁看的,心里有数~如果你有看的话。

首先,有些话对着熟悉的人反而说不出来,这是我的错,我道歉啦~~~不想让你看,也是真的不想你担心我。一个人在这里说不难受那真是假的,今年能不能考上说实话我真的没什么把握,所以我现在也只能每天做同样的事情,重复每一个重复无数遍的动作。说真的,一个人,是有点撑不住。但是,毕竟也都这么大了,该承受的压力也需要承受。所以,再难我也想撑下去。

然后,咱们俩谁跟谁啊,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我昨天整理手稿的时候还看见你给我写的那几句评论【笑】,那时候多好啊,无忧无虑的。我也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回到那个被林荫遮盖的教室,每天都过同样的无聊但是不无趣的生活,多好。

再然后,我在这里唯一的寄托也就只有霹雳了,我承认这个爱好是有点奇怪,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嫌弃的拉【笑】,我们总能求同存异地找到共同的话题。就算冷场也没关系,对着发呆这种事情我们也干过吧?其实我到现在都没太搞懂我们的共通点在哪里诶。。。性格?爱好?说话方式?还是三观?但是这么多年朋友了,好像这些也不是很重要。

再再然后,你当初真是脑子进水跑那么远,好吧,这件事我念了快四年了,我就不说了。。。搞得我们两地分隔那么远,要见你一面还真的是很困难呐。不过,空间隔断这种事对我们来说也不算什么问题。。。电话该打打,微信该发发,多亏了现代科技的福,其实我们也没少联系。大学四年,我们都交了各自的朋友,有各自的生活圈子,但是只要回到家,我们还是最好的两个。即使是我在大学里遇到的几个伙伴,也没有我们之间这样毫无顾忌的交流,不管是立场还是情谊,都差太多了。我相信,有些话我不说你也会明白。不要骂我矫情,你知道我不是那么矫情的人,但是人总是有矫情的时候,我不想让你看,是因为这里面是最矫情的我。

再再再然后,你也给我好好努力啊!我身边已经没有人陪我奋斗了,我已经在孤军奋战了,该走的人该放弃的人都走了,放弃了。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里支撑着,我不想失败,也承受不了失败了。这是我最后的机会,除了背水一战我没有任何办法。情况或许没有我说的这样糟糕,但是在我心里,这已经是最糟糕的情况了。

再再再再然后,不要太在意。。。我知道你没有生气,没有的对吧?是我自己心里过意不去,有些话我真的说不出口,写出来,感觉会好一些。

不要太想念我啦,我很快就回去了。祈祷我带着最好的结果去见你吧!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幻夜无生 | Powered by LOFTER